close

叶子枯黄了就会落下

这样新的叶子才会长出来。

落叶

秋季

在不久前的韩国悄悄地离去。

落叶

看了不下百遍

直到今天才了解它真正的意义。


总是以为

落叶

是分别、

是离开、

是伤感、

是结束、

是忧郁的黄。


原来

不然。


落叶

是希望、

是新生、

是未来、

是绚丽的黄。


总是以为人生是痛苦的

一些些的小挫折

就把我折磨得不成人形。

痛苦、

绝望、

尖叫、

呐喊!!

以最极致的手段

折磨自己,

考验自己,

把自己深埋在仇恨里

久久不愿离去。


我以为

我就是那一片落叶

任风摧残,

随风远去。

我以为

我就是那一片落叶

是忧郁、

是悲剧。


落叶啊,落叶!

原来

你给我的真理

被仇恨的心蒙蔽了。

直到现在

我才知道

离开

不是想要被挽留

而是

想找到新的自己。


痛苦

该结束时就该让它落下。

把枯黄的叶

不顾一切地绑在树上,

也不会再次发出绿色的微笑

大树

也会生病。


总是以为

现在面对的一切是多么的痛;

然,

十年后,

回头看看这一切

原来

在人生里它根本不算什么。

也许

太稚嫩的我

还不知道你的意义吧!


这是

第一个秋天。

接下来的365天

请细细品味这句话

下一次再见时

我将以微笑迎接你,

亲爱的落叶。

 

“叶子枯黄了就会落下

这样新的叶子才会长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