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走了多远

还是最想念在你怀里的日子。

最幸福的小事

飘洋过海

一开始的新鲜有趣

无忧无虑

随着日子的流逝、

光阴的飞逝、

凋零的叶,

把那游子的心轻轻唤回。


零度的陌生城市里,

穿着厚重的羽绒

围着针织的围巾

温暖了身体

却怎么也安慰不了孤寂的心。


2月

峇株冒汗的炎热

我还记得。

即使在那炎热的大路边

不顾早已湿透的手心

那牵着我的大手

一刻也不放松。

手心的温暖,

我还记得。


12月

首尔刺骨的寒冷

我一个人。

把冻得发紫的手放进口袋里

试图寻找一片温暖

却只有一团冷空气。

寂寞来袭,

我一个人。


不管走的多远

最想念的还是一碗鱼圆面。

不管走的多远

最稳健的还是门口的大树。

不管走的多远

最喜欢的还是那淡淡的香气。

不管走的多远

最幸福的还是在你怀里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