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是蝎子,

所以有着太多的相似。

因为同是蝎子,

才会存在太多的不信任。


是的。

当蝎子遇见蝎子时,

不可否认

蝎子是兴奋的。

毕竟可以和蝎子有着一样的兴趣

少之又少。


两只蝎子之间的每一次谈心

两只蝎子一起留校的时光

两只蝎子一起陶醉的喜欢

一切的一切

都是那么的真实。

确实

在那一段寂寞的时光里

蝎子2号给了蝎子1号很大的勇气。


蝎子一直都搞不清楚

为什么一开始的无所不谈

到最后

却像鱼骨卡在了喉咙里

一句话也说不出。


蝎子曾经写过一篇[被宠坏的小孩]

在那一篇开始

蝎子一直很努力的想以不同的心态

来接受在不同环境下长成的3只

毕竟蝎子一直相信是自己不够成熟

才会把友情越推越远。


如果说

每件事都有一样最关键的点

那么

那一次的不坦诚便是导火线

让蝎子选择越走越远。

还记得吗?

我们曾在班上传字条

为了破冰。

那一次

我是真的打开我的心在说

之后说的每一句

也都是真心

包括希望你们来帮我搬家。。。

全世界都以为我是生气你们没来

全世界都不知道

我在意的是直到最后一刻都没有人诚实的对我说

那一天是生日会。

全世界都不知道

我讨厌被欺骗。

我在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实里

成为了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我努力的想要放下这一切

却在每一次有人生日时想起这一切

就像一把刀

不断的、反复的在我心上割

知道血肉模糊

知道麻痹了

不知道痛了。


即使这么痛

蝎子还是珍惜蝎子

总是会装作毫不在意

却不断地打探着他们的消息

然后在夜里不断地想

又开始了哭泣的循环。


蝎子遗憾在我们之间

有一年的空白。

蝎子遗憾

曾经约好的

都没有一起完成。

现在的蝎子

只希望结束这一片空白和遗憾。


蝎子老伴~

蝎子真的很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